下次去海边要穿比基尼

越努力越幸运。
阴暗没什么不好,阳光也不见得很好,待人接物善良些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怒气,真想把啤酒瓶子摔在大理石台面上,听着它撞在大理石上砰的烂成无数碎片一定非常爽,可我不能这样。于是就在刚才,我提上裙子,穿上两双袜子,套上大衣,围上围巾,蹬上靴子,提着这个空啤酒瓶出门去找一面墙。我兜里揣着一个啤酒瓶,我就想找面墙,狠狠的砸向那面墙,我本以为,月黑风高很好找一面符合条件的墙,但料不到的是,即使我有再大的怒气无处发泄,我还是有一些理智,不是彻底的神经病,在这里没有用疯子这个词是因为精神病更病态,更加歇斯底里。巷子里,随便一面墙其实都可以,但我怕满地的碎玻璃茬子会扎了爸爸的车轮胎,怕扎了别人的车,怕扎了别人的脚,怕被人骂一些恶毒的话,怕我做了缺德的事儿遭报应,怕飞溅的玻璃渣子扎了我的眼崩了我的脸。
        对,我就是个怂人,我把承载我发泄怒气的啤酒瓶子完好无损的又带回了家,只是找墙的时候顺便取了200块钱,现在我的银行卡里只剩280几了,取钱前我看了一下余额只有480几,可我明明记得我还有700多啊,可能是因为买了那条五折的飞鸟和新酒的裙子而我忘了吧,280多块,我本还想着给妈妈买双鞋呢,可是,280的鞋我大概一定是看不上的,但打折后只有280的好鞋我大概也遇不到,天!为什么要让现实中这么烂的肉体折磨我高尚的灵魂,难道这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将苦其心智吗?为什么不是饿其体肤呢?我喜欢非常瘦的感觉。为什么?为什么?没一件合心意的事儿,真他妈糟心。
        还有更心塞的,刚才本不想回家,想去离家不到1000米的KFC,但一看只剩280几的余额,瞬间没有了任性一下的想法,呵呵呵,真是苦笑不得。

评论